留英羅爾維博士團隊:論文諮詢 英修 編譯 分析


服務項目

英修與編譯

  • 簡易英修: 委託人指定單純英文修改服務時,編譯人員的任務是依照句子結構修正文法與語法,潤飾文句間的連結。對於委託人文章的邏輯和語意,不作任何揣測與建議。
  • 深度英修: 一般來說,委託人多半指定深度英修,編譯人員的任務不只是依照句子結構修正文法與語法,潤飾文句間的 連結,還深入的了解全文的意義,根據委託人的科學邏輯,整修不必要內容(例如introduction與discussion累贅的描述同一件事)、調整 語意或建議更清楚明暸的表答方式。
  • 內容補充: 由於編譯人員來自生物與醫學專業領域,且過去有教授相關課程與實務研究經驗,所以對文章是否豐富或有所遺漏有相當的敏感度,可以在您的委託下,建議應增加內容與文獻。

 

翻譯、編譯與校閱

  • 接受委託編譯醫學相關之文獻、手冊與書籍。
  • 中文翻譯成馬來文或印尼文

 

統計分析

大型資料庫的統計分析對很多人來說是個繁複的工作。首先,您對統計方法與實務操作必須有相當的功力。 第二,除了確定自己有足夠龐大的電腦資源, 還要合法取得資料庫,這就得寫個研究計畫。第三,拿到資料庫之後,您必須分割資料庫與除錯,專業人員可能需要5-7個工作天來完全。第四,這才開始試跑統 計。第五,程式運轉幾天結束了,如果模式看起來不適合,又要再修改程序或重寫程式。除了一般文獻常見的統計模式,若您的數據需要利用比較特殊的統計方法, 例如time series analysis,或者您是新型交通工具研發者,需要知道外型最佳弧度,甚至想分析物體移動軌跡,預測事件的發生時間等等,都是本公司承接的項目。

查詢SEED負責人之SCI文獻,請以Loh EW與Loh el W在Pubmed資料庫查詢。

SCI paper? 其實沒有那麼困難

需要計算什麼? time series? 外型弧度?物體移動軌跡? 預測事件? 

公司要開拓東南亞市場,中文要翻譯成馬來文或印尼文?